松井里脊

国家一级烧烤运动员

【丞正】被神眷顾的他

第一篇着手写的丞正文


受了今夜见面会的刺激 我必须写他们的爱情


很短 真的真的很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松开三颗扣子的白衬衫,滴着汗水的深棕色中分,眼角晕染的橘粉色眼影和轻佻的眼线,微微上扬的唇角,四处放电的眼眸。


他拥有Aphrodite带有诱惑美的欲望与爱,隐藏好的感情在外人表现出来是博爱,他的好在我眼里更像是四处留情,到处撩拨看得我欲火沸腾。


我爱他,是对这位优雅先生的迷恋,在我眼里的他的确人间难得遇几回,与欲望之神一样,他来自海底的泡沫,是我所念念不忘的无法触及的仙子。


我们站在万人舞台上,享受镁光灯聚集打下来的炽热,耳边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应援口号。我与他相隔数几米,却无法越过这一位两位去与他有肌肤接触。


我与他没有对视已经好几分钟了,我想他,想触摸他,想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他,想十指相扣禁锢他的手,想亲自卸下这件半露胸膛的白衬衫。


他是被神眷顾的人,这么好看又心善的人活该被所有人疼爱,只是我嫉妒着,每一个人看他的眼神都像蝼蚁啃噬着我的白骨,一寸寸的剧烈疼痛让我恢复神智——这位漂亮的先生端庄又浪荡。


我承认他是我的神,从美丽走到爱,从爱发展成欲望,谁都爱漂亮男孩,可我不只是爱,我想染指他。


他与我背靠背,我听得他隐藏在话语中带有慵懒俏皮的语调,他靠着我身后轻笑,修长的手指蹭过我的手腕,骨头之间的碰撞,惹得我不禁想回头看看这位撩拨我的神是一种怎样的神态。


我忍住了。


抬头看向大荧幕,他一脸懵然地跟着音乐走了半个八拍,随即低下头害羞地捂着脸颊,他伸出手靠在嘴边,笑弯了双睛向台下万千少女献出了飞吻。


是我的神,没错了。


我此刻眯着眼睛看向低头害羞的他,肩膀笑得一耸一耸,像只小松鼠一般不停往后缩。直到撞到了我。我侧过脸看向他上佻的眼线,手轻轻抬起挽住他的肩膀,他似乎懂我动作的意图,大半个身子都倚靠在我身上。


他抬眼看向我,我头上的镁光灯或台下挥舞的荧光棒都不及他眼中的闪烁,他啊,端庄又曼丽,慵懒又轻佻。


披着蓝色针织衫,在舞台中央走位顶胯,我看到他眯着眼享受台下尖叫的模样,心空了。他是天生的舞者,这点我从不否认,我更愿意坐在台下与台上的他对视,而不是擦肩而过的轻瞥一眼。


但我又不愿做万千分之一的观众,所有人都认识他,与他格外熟悉的寥寥无几,我是寥寥无几里的唯一,他轻佻魅惑的眼神只留给我一个人,在几万双眼睛的注视下也与我偷偷肢体接触,他是个总给我带来刺激的人。


他聪明,会知道如何向四周发射可爱光波,却只与我一人放电挑逗,他吃中了我最薄弱的部分,我对他的变相邀请总是无法抗拒,所以我总是被抓着后颈任他宰割的那位罢了。


我坐在弹跳球上左右晃动,地上的影子与我越发接近,我感受到来自他身上那股弥漫芬香的Gucci香水。直到他抓住了我的双肩摇晃,我知道他明里撒娇暗里挑逗,我抬手欲抓住他在我肩膀上的一只手,却弱弱地放了下来。


我把球让给他玩,笑着看他坐上去一脸茫然的模样,他看着我的眼神里带着意外和不解,我背对着所有粉丝,悄悄对他做了一个口型——


你爱我吗?


他没有回应我,只是一路小跑过延伸台,小蹦小跳地进入了他的呼啦圈,周围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。


我就喜欢他在外人面前的端庄可爱。


你们知道的,我对他的爱是明里更明里的表现,放在阳光下都熠熠生辉,我看他转呼啦圈奔跑的时候挪不开眼,眼神里赤裸的欲望在镜头前一览无遗地展示出来。


他明白的,他什么都明白,他对我的爱是暗里的热烈追求,夜晚躲在被子里抓住我的手,一遍遍摩擦我的指腹,甚至沐浴完毕湿漉着头发亲吻我的指尖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他路过我身后,抚摸过我的手侧、臀部、腰际,我说他懂是因为他从能很好的在外人面前撩拨得我着实拿他没办法,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想现场就干他。


Aphrodite除了性别皆与他无差,若是他作为十二主神之一,或许能更好地操纵爱欲与美。


我只与他谈神圣的爱情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2)